老虎豹子

9/20

有人说如果爱豆恋爱了,粉丝肯定会有感觉。

但这个人天天和我们讲话,却藏的谁也不知道,心情的波动都没有影响到他直播。

有人还说,月直播200个小时,还要剪视频,测试游戏,很多时候还会自己偷偷玩,哪来的时间谈恋爱?

其实,事实确实是如此,他很忙,享受着游戏带给他得快乐。

换句话说20多年,是游戏一直陪伴着他让他不孤单,自身和游戏独处的状态是最舒适的,游戏是他的信仰。

真正的粉丝很有耐心,慢慢地和他讲,慢慢地等他改善,变成更好的自己。

其实当一个人被需求,没有你的直播我不知道今晚干什么好无聊,即使为了这么一个理由,也是动力来做这一切。

这种有自己长久追随喜爱的东西,这种被需要的状态已经足以让人羡慕了。

如果你想锦上添花,找到一个知道你理解你的人,还是等待缘分吧。在她还没有到来之前,我们会陪着你。

特立独行的直播?其实从开始我就觉得你像一个生活中可以遇到的人,我们天天见面说不定比一般朋友还熟,可以勾肩搭背聊上两句。

这种分享让人感觉亲近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44)